神韵台南演出 赞叹中圆满落幕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台南四天六场的演出,吸引了来自艺文、政治、财经、教育、企业各界约有11500位的观赏者。23日最后一场在大家的惊叹、赞美声中,圆满落幕。而场场爆满的演出盛况,也让台南艺术文化中心,留下深刻印象

连续四天台南的演出,感动了来自各领域的观赏者。从音乐、舞蹈、天幕、服装到节目内容都带给观众很特殊的视听感受与心灵触动。

前台南师范学院心理系教授吴金水:“这么独特的天幕作为背景,这样“相得益彰相映成趣”,所以他们在里面在唱在跳的时候,真的好像来自天上的云上的仙子,真的让人家感到非常动作飘逸,又如梦似幻,何似在人间的感觉。”

专业音乐人陈老师:“好像甚至说你眨一下眼睛都怕掉了哪一些片段,舍不得去眨眼一下。每一首曲子让我非常感动,几乎看着是,眼眶都是挂着眼泪这样子,非常非常感动,没想到我们中国音乐可以这么地美,所以感动万分,整个音乐一直回绕在脑海当中。”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实际上这个节目是非常精彩的,留给我很深刻的印象,非常好的记忆。”

资深舞蹈老师 李秀柏:“看了非常非常的意犹未尽。”

四川同乡会赵丽蓉:“跟我很多的朋友讲,我说啊,这个一生一定要来看一次,太棒了 太棒了!”

台南文化中心主任陈修程表示:“有相当多的国际艺术团体在此表演,六场全满我想只有神韵目前做得到,对文化中心而言,真的是一个历史的见证。”

神韵所掀起的热潮25号将随着巡回演出的脚步抵达下一站台北。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