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觀神韻 康州觀眾感悟神性與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神韻國際藝術團到達美國東北部康州斯坦福市。當晚的演出爆滿加座。慕名而來的觀眾們陶醉於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演出,感悟神韻帶來的精神啟迪。

記者: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在紐約普切斯的四場爆滿演出後,來到康州的斯坦福市,繼續票房佳績。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著名諮詢公司合夥人 Wiley Bell: 「我喜歡神韻。我來之前就知道好看,但沒想到這麼好看。太棒了……」

威利 貝爾 (Wiley Bell)是国际著名管理咨询机构纽约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他被神韻的藝術成就深深折服。

著名諮詢公司合夥人 Wiley Bell:「音樂和舞蹈結合在一起,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完美和諧的組合。精彩絕倫。適合故事情節,跟舞蹈也匹配,還富含詼諧幽默,我非常喜歡。」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讓觀眾讚歎有加。

紡織公司質量總監 David Ryan : 「音樂太棒了。我們去卡內基音樂廳和林肯中心聽過很多音樂會。這場的音樂非常非常的好。所有的獨唱獨奏都非常非常好。他們唱的中文歌詞我聽不懂,但是非常好聽。」

談到神韻的藝術水準,貝爾先生表示神韻是滿分。

著名諮詢公司合夥人 Wiley Bell:「神韻是滿分10分。演員卓越超凡,才華橫溢,精力充沛,非常矯健,我覺得也要開始跳舞了。」

貝爾先生很喜歡神韻舞劇中現實題材的內容,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難過。

著名諮詢公司合夥人 Wiley Bell:「喜歡神韻,引發我很多的思考。我很高興看到這些(現實題材的)節目,很高興。很難過中共不允許上億的人踐行他們的信仰,迫害信仰者,這是不對的,非常錯誤的。」

「中共瘋了,真是瘋了,那不是個自由的國家。共產主義不喜歡宗教和精神信仰,因為礙它們的事,不聽它們的話。」

觀眾都表示被演出中表現的精神內涵啟迪。

紡織公司質量總監 David Ryan:「我覺得受啟迪,很高興聖誕節能來看這個演出。」

前金融分析師 John Kearney:「讓你覺得正在見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今天聖誕節來看正合適。」

著名諮詢公司合夥人 Wiley Bell:「人們應該來看神韻,應該更經常的來看神韻,到世界各地去看,可能有一天在中國也可以看到。」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康州斯坦福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