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观神韵 康州观众感悟神性与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神韵国际艺术团到达美国东北部康州斯坦福市。当晚的演出爆满加座。慕名而来的观众们陶醉于艺术家们纯善纯美的演出,感悟神韵带来的精神启迪。

记者: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结束在纽约普切斯的四场爆满演出后,来到康州的斯坦福市,继续票房佳绩。首场演出一票难求。

著名咨询公司合伙人 Wiley Bell: “我喜欢神韵。我来之前就知道好看,但没想到这么好看。太棒了……”

威利 贝尔 (Wiley Bell)是国际著名管理咨询机构纽约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他被神韵的艺术成就深深折服。

著名咨询公司合伙人 Wiley Bell:“音乐和舞蹈结合在一起,我以前从没见过这样完美和谐的组合。精彩绝伦。适合故事情节,跟舞蹈也匹配,还富含诙谐幽默,我非常喜欢。”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让观众赞叹有加。

纺织公司质量总监 David Ryan : “音乐太棒了。我们去卡内基音乐厅和林肯中心听过很多音乐会。这场的音乐非常非常的好。所有的独唱独奏都非常非常好。他们唱的中文歌词我听不懂,但是非常好听。”

谈到神韵的艺术水准,贝尔先生表示神韵是满分。

著名咨询公司合伙人 Wiley Bell:“神韵是满分10分。演员卓越超凡,才华横溢,精力充沛,非常矫健,我觉得也要开始跳舞了。”

贝尔先生很喜欢神韵舞剧中现实题材的内容,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难过。

著名咨询公司合伙人 Wiley Bell:“喜欢神韵,引发我很多的思考。我很高兴看到这些(现实题材的)节目,很高兴。很难过中共不允许上亿的人践行他们的信仰,迫害信仰者,这是不对的,非常错误的。”

“中共疯了,真是疯了,那不是个自由的国家。共产主义不喜欢宗教和精神信仰,因为碍它们的事,不听它们的话。”

观众都表示被演出中表现的精神内涵启迪。

纺织公司质量总监 David Ryan:“我觉得受启迪,很高兴圣诞节能来看这个演出。”

前金融分析师 John Kearney:“让你觉得正在见证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今天圣诞节来看正合适。”

著名咨询公司合伙人 Wiley Bell:“人们应该来看神韵,应该更经常的来看神韵,到世界各地去看,可能有一天在中国也可以看到。”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康州斯坦福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