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民众:身边党员和粉红大量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中国各地疫情持续延烧,中共一如即往的隐瞒。日前,多地民众披露,身边很多人去世,他们大多数都是中共党员或者拥护中共的“粉红”。还有多位民众披露,这几年疫情死太多人,很多地方冷冷清清,目测就能看到各地人口大幅减少。

最近不到三个半月,媒体报导中国高校至少27名党政官员病亡,包括四川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王绍虞,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等人。他们都是中共党员,其中6名党委书记、副书记,10名校长、副校长。

湖南常德民众韩先生告诉新唐人说,最近他身边不少人猝死,也都是中共党员和拥护共产党的老粉红

湖南常德民众韩先生:“我们熟悉的人,70岁左右的人死的太多了。我周围的60岁以上的70岁左右的人死四五个。有的是癌症,有的是脑梗,有的是不明病因死的,好像都不应该是这个年龄走的,平时他们身体都还是可以的。”

韩先生说,有的人发病一天就死了,他们都打过疫苗,有人打了4针。

韩先生:“70岁左右死的党员多,有三个是体制内的党员,一个政协委员,搞过文化馆的作家。两兄弟吧,弟弟是工商局的也死掉了。还有一个就是底层老百姓,都是老粉红。我一个最好的朋友,他71岁,也是老粉红,今年他死掉了,他打了四针。”

韩先生说,这几年底层拥护共产党的人很多去世,感觉人员大幅减少,到处冷冷清清。

韩先生:“我们原来都是很繁华的,很热闹,现在萧条的很。今天我上街去了,八九点钟的时候街上就没什么人。我们的门店,原来租三万,现在一万都租出去,经济萧条了。”

中共病毒2019年未在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导致疫情失控,并蔓延全世界。

2020年1月至3月,武汉封城两个月。官方极力掩盖,称只有2531人染疫死亡。但大数据根据武汉多家殡仪馆持续半年大量发放骨灰盒进行评估,封城两个月死亡人数至少有25.3万,是中共公布数字的100倍。

同年,中国三大运营商公布手机用户数据显示,2020年前两个月,用户减少了近1500万。由于疫情期间,没有手机号寸步难行,这些手机号的减少,被指对应着全国疫情死亡数据。

北京民众李先生披露,2022年底,疫情防控刚放开时大规模死人,但真实死亡数据被掩盖。

北京民众李先生:“一个村庄死几十个人这就很正常了,像农村装人的棺材都涨了两倍三倍。城市也有这个情况,像北京各个火化场加班加点的工作,他们把尸体都弄到郊区的厂房里边冷冻柜给他冻上。比方说一个房间里边,冷冻柜里边停着6个人。外边的地上摆着10个人或者20个人,等着火化的,确实死了好多人。”

中共统计局声称,2022年年末全中国人口超过14亿人。

但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2023年1月警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还在《醒醒》一文中提醒:“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

安徽巢湖市民王先生:“我的同学,我的同事,死了很多,我五十多岁了,我那几个同学,死了四个人,他们都是好好的,好好的就死了,就是猝死。死亡的年龄都在下降。比如说以前七八十岁,八九十岁的人去世。现在都是五六十岁,四五十岁的人死的很多啊。”

安徽巢湖市民王先生发现,他身边死亡的熟人,都是盲从共产党,拥护共产党的人。

王先生:“还有我的那几个同学就是工人,都是这样的人比较盲从的,就是已经被洗过脑了,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死的。现在我周围的人,很多30岁到50岁的人群之间,始终循环往复的经常感冒,就是咳嗽嘛,流鼻涕,打喷嚏。”

王先生还披露,不少人因感冒咳嗽突然去世了。

王先生:“现在大陆没有人了!哎呀,死的很多很多,天天都死人。我们后面那个路上,每天不都奏哀乐吗?从武汉封城的时候,就是这几年,每天到清晨的时候,都是奏着哀乐。”

王先生说,最近他很多朋友的亲友过世,一大早去火化尸体,有时排到晚上都排不上号。

王先生:“一年四季都这样子,就是以前没有像现在(死)那么多。现在大陆人口实际上根本不是14亿。因为我是搞质量的。我的目测,每一个地方的人口比较少,大陆现在很萧条的。”

王先生说,他经常去各个大城市出差,发现昔日的繁华已不再,到处冷冷清清,人流大幅减少。

编辑/李韵 采访/熊斌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