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民眾:身邊黨員和粉紅大量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中國各地疫情持續延燒,中共一如即往的隱瞞。日前,多地民眾披露,身邊很多人去世,他們大多數都是中共黨員或者擁護中共的「粉紅」。還有多位民眾披露,這幾年疫情死太多人,很多地方冷冷清清,目測就能看到各地人口大幅減少。

最近不到三個半月,媒體報導中國高校至少27名黨政官員病亡,包括四川農業大學原黨委書記王紹虞,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鍾秉林等人。他們都是中共黨員,其中6名黨委書記、副書記,10名校長、副校長。

湖南常德民眾韓先生告訴新唐人說,最近他身邊不少人猝死,也都是中共黨員和擁護共產黨的老粉紅

湖南常德民眾韓先生:「我們熟悉的人,70歲左右的人死的太多了。我周圍的60歲以上的70歲左右的人死四五個。有的是癌症,有的是腦梗,有的是不明病因死的,好像都不應該是這個年齡走的,平時他們身體都還是可以的。」

韓先生說,有的人發病一天就死了,他們都打過疫苗,有人打了4針。

韓先生:「70歲左右死的黨員多,有三個是體制內的黨員,一個政協委員,搞過文化館的作家。兩兄弟吧,弟弟是工商局的也死掉了。還有一個就是底層老百姓,都是老粉紅。我一個最好的朋友,他71歲,也是老粉紅,今年他死掉了,他打了四針。」

韓先生說,這幾年底層擁護共產黨的人很多去世,感覺人員大幅減少,到處冷冷清清。

韓先生:「我們原來都是很繁華的,很熱鬧,現在蕭條的很。今天我上街去了,八九點鐘的時候街上就沒什麼人。我們的門店,原來租三萬,現在一萬都租出去,經濟蕭條了。」

中共病毒2019年未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導致疫情失控,並蔓延全世界。

2020年1月至3月,武漢封城兩個月。官方極力掩蓋,稱只有2531人染疫死亡。但大數據根據武漢多家殯儀館持續半年大量發放骨灰盒進行評估,封城兩個月死亡人數至少有25.3萬,是中共公布數字的100倍。

同年,中國三大運營商公布手機用戶數據顯示,2020年前兩個月,用戶減少了近1500萬。由於疫情期間,沒有手機號寸步難行,這些手機號的減少,被指對應著全國疫情死亡數據。

北京民眾李先生披露,2022年底,疫情防控剛放開時大規模死人,但真實死亡數據被掩蓋。

北京民眾李先生:「一個村莊死幾十個人這就很正常了,像農村裝人的棺材都漲了兩倍三倍。城市也有這個情況,像北京各個火化場加班加點的工作,他們把屍體都弄到郊區的廠房裡邊冷凍櫃給他凍上。比方說一個房間裡邊,冷凍櫃裡邊停著6個人。外邊的地上擺著10個人或者20個人,等著火化的,確實死了好多人。」

中共統計局聲稱,2022年年末全中國人口超過14億人。

但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2023年1月警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還在《醒醒》一文中提醒:「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

安徽巢湖市民王先生:「我的同學,我的同事,死了很多,我五十多歲了,我那幾個同學,死了四個人,他們都是好好的,好好的就死了,就是猝死。死亡的年齡都在下降。比如說以前七八十歲,八九十歲的人去世。現在都是五六十歲,四五十歲的人死的很多啊。」

安徽巢湖市民王先生發現,他身邊死亡的熟人,都是盲從共產黨,擁護共產黨的人。

王先生:「還有我的那幾個同學就是工人,都是這樣的人比較盲從的,就是已經被洗過腦了,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死的。現在我周圍的人,很多30歲到50歲的人群之間,始終循環往復的經常感冒,就是咳嗽嘛,流鼻涕,打噴嚏。」

王先生還披露,不少人因感冒咳嗽突然去世了。

王先生:「現在大陸沒有人了!哎呀,死的很多很多,天天都死人。我們後面那個路上,每天不都奏哀樂嗎?從武漢封城的時候,就是這幾年,每天到清晨的時候,都是奏著哀樂。」

王先生說,最近他很多朋友的親友過世,一大早去火化屍體,有時排到晚上都排不上號。

王先生:「一年四季都這樣子,就是以前沒有像現在(死)那麼多。現在大陸人口實際上根本不是14億。因為我是搞質量的。我的目測,每一個地方的人口比較少,大陸現在很蕭條的。」

王先生說,他經常去各個大城市出差,發現昔日的繁華已不再,到處冷冷清清,人流大幅減少。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