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持续 党员接连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疫情持续延烧,死亡的恐惧垄罩中国大地,近日,多地民众披露,身边去世的熟人,大都是党员或拥护中共的百姓。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近日告诉新唐人,疫情持续在上班的青壮年人群里反复延烧,他经常出差,去过很多大城市,这几年疫情,目测中国各地人口大幅减少,以前是70岁以上的老人去世比较多,现在是40岁到60岁的人死很多。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30岁到50岁人群之间始终是循环往复的经常感冒,天天都死人了,而且死亡的年龄在下降,这几年清晨的时候嘛,我们后面那个路上,每天都奏哀乐嘛,一年四季都这样子,以前没有像现在那么多,我也参加过这种仪式,烧都烧不完,然后他们就排队。”

湖南常德市民韩先生表示,近来,当地死了一批60岁到70岁左右的人,但是他们都不应该是这个年龄去世,因为他们平常身体都还可以,而这些去世的人,大都是党员或拥护中共的老百姓。

湖南常德市民韩先生:“死了不少人,有的是癌症啦,有的是脑梗啊,有的是不明原因啊,走的很快,一个月、两个月就走了,有的是一天就走了,三个是体制内的党员,一个政协委员、工商局的、文化馆所谓的作家、一个是底层的老百姓,我一个最好的朋友,一起长大的,今天他死掉了,都是老粉红啊。”

已声明退出中共的多地民众也表示,身边很多亲友都清醒了,不再相信共产党的洗脑宣传,都很平安健康,而相信中共谎言的人,都死的不明不白。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去年前年疫情期间,我的同学死了四个人,五十多岁,好好的就猝死,都是工人嘛,盲从的,就是已经被洗过脑了,他们都不知道怎么会死的,这是他们必然的结果,我跟他们说了,他们不会听我的。”

河南民众杨光(化名):“五十来岁脑出血有两个,抢救也没抢救过来,平常身体健康也挺好的,退休了,一个是电业局的,还有一个就是以前工厂的,他们就是信息比较闭塞,他们基本是和官家保持一致的这些人。”

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不久,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理性》一文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师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才能趋吉避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