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35周年 华人集会探讨解体中共政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六四学运事发后,即将迈入35周年纪念日。4月13日(周六),洛杉矶部分华人举办纪念六四活动,商讨如何结束中共暴政。来看报导。

中共于1989年在北京天安门屠杀学生的六四运动,即将迎来35周年纪念日。不少亲历者近日出席了位于大洛杉矶台湾会馆的纪念活动
。

六四亲历者肖亮:“6月4日凌晨,当时军车从那儿过去的时候,就往路边大楼,包括路边两边的叫柏树林扫射。我的印象最深,在我旁边的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我们都同时趴在柏树林看的时候,他脑袋中枪,咚,就倒在地下了。”

六四亲历者唐恺:“6月3号晚上,我是在纪念碑上面,我是在第三层。我是亲眼看到呢,是解放军,当时是排成一队一队的,一队一队的去赶那个广场上的人,我就看到那些解放军呢,就对着有些人开枪,是明显看到他们倒地的。”

在六四屠杀当天,美国摄影记者凯瑟琳·鲍克奈特(Catherine Bauknight),亲眼目睹并记录下了中共的残杀罪行。

原美国摄影记者Catherine Bauknight:“ 6月3日晚,我在天安门广场待了整晚,直到6月4日凌晨,枪声都没有听过,BBC英国广播电台报道,光是那天晚上广场上有1万人被杀,当时约有10万人在天安门广场。我记得很多人被射杀,非常令人痛心,但天安门广场上的人帮助我穿越隧道,他们拽着我,方便我就拍摄不同区域的情况,以数百计的人,用手臂支撑我穿越通道。”

原政法大学教师、六四亲历者吴仁华,长期都在搜集学运相关资料,至今出版了《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等书。

六四亲历者吴仁华:“在1949年中共建政以后,发生很多政治性的灾难性的运动,造成数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六四天安门事件是离我们最近的一次大规模的血腥镇压。”

在上周六的纪念活动上,众多与会者商讨如何解体中共。

六四学运领袖王丹:“结束中共统治,是需要一个全民的觉醒,当然也需要一个对真相的了解,那么尤其年轻世代我觉得要挺身而出。”

吴仁华:“如果今天维稳体制的维稳者,哪一天也成了被维稳者,中国就开始变化了。”

肖亮:“首先是要有火种,要有更多人的觉醒,再有突发事件的到来,没有任何朝代可以永续,更何况说这种邪恶的政党。”

唐恺:“主要是靠大部分人的觉醒,认识中共这个邪恶的本质,包括中共内部自己的人。”

他们表示,中共是一个与人民为敌的邪恶组织,它的最终目地是毁灭人类。

中国民主党总部执行长界立建:“中共的那些体制内,那些党员,也希望他们与我们一起,联合各种力量,然后不断地去渗透,不断地我们去把中共这些恶行暴行,曝光给更多人面前。”

王丹:“如果中国人希望自己的后代子孙,生活在一个更好的环境里,那么现在挺身而出结束中共一党专政,其实不仅是为了一个理想,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人未来的幸福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