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董事长三提“六四” 直播一度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日前,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邀请新东方创办人俞敏洪,为自家的新车做直播宣传。李书福在讲创业历程时,多次提到“六四”,导致直播一度被封。3月28日,俞敏洪受邀在吉利旗下的一家工厂为李书福的新车做直播宣传。李书福谈到早年靠生产电冰箱起家,因为没有生产批文,“六四”以后不能生产了。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六四’以后,我就不生产了。”

李书福说,六四之前,他们帮青岛国营电冰箱厂“六月雪”生产,贴的也是“六月雪”的牌子。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六四’发生以后,这一切都停止了。”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办人俞敏洪:“现在这个电冰箱厂还在吗?”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政府拿走了,它搞不好的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办人俞敏洪:“呵呵……你这话说得太直白了。”

李书福因提到“六四”,导致现场直播一度被封,稍后重开。

对此,有人嘲讽:“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正常人聊正常事,被当作不正常!”

也有网民认为:李书福经历过“六四”,三次提“六四”,“一定是有意而为之的。”

也有人指出:中共“越掩盖越会激发更多人去了解‘六四’的真相!”

八九学运参与者旅加作家盛雪:“中共在过去将近35年当中,确实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消除‘六四’屠杀这样的历史记忆,完全屏蔽真相。甚至在中国那些死难者的家属,连祭祀的活动都不允许。中共非常害怕人们提起‘六四’屠杀的事情,它很清楚它这个屠杀就是一个罪恶。”

前中国人权主席刘青:“‘六四’这种罪恶迟早要翻过来。尤其在现在经济状况下,民怨沸腾,中共加速败亡的时候。”

“六四”事件是指1989年6月4日,中共出动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屠杀和平请愿的大学生和市民。英国、美国的解密资料显示,至少1万人被屠杀。但“六四”真相至今仍被中共封锁。

六四32周年 : 六四屠城到底有多少人死亡?吴学谦儿子吴晓镛因为播报真相被判刑四年

前中国人权主席刘青:“中共历次的镇压运动,不管是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等都是它们巨大的罪恶。为了使罪恶不再发生,一定要把这个专制制度,彻底摧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