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持续燃烧 民众:心梗脑梗猝死增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新冠疫情四年来,中共的清零封控措施,加上后面的无预警解封,造成直接或间接死亡无数,不少中国民众在反复感染中共病毒(新冠、COVID-19)的痛苦中煎熬。

近日,一位网友在影片中表示,新冠疫情来之前,五年不得病,如今饱受各种疾病煎熬。

网友:“如果这段影片发出来了,就说明我还活着,大家都忘了,X疾病传染快、高致命、易变异,不可预测,但是一定会到来。”

与此同时,一位心梗患者对本台记者表示,这几年心梗、脑梗的人明显增加。

石家庄李先生(已变声):“这个得病死的多,有好多人都得,什么心啊,什么脑梗啊,(猝死)什么的多一点。我认识的我想一想, 走了有三四个吧。”

三门峡民众有福(化名):“(猝死)五六个吧,老人或中年人,五十多岁。”

有民众向本台透露,近几个月不少认识的人猝死,很多都是打了三针疫苗,但官方隐瞒真相

山西长治民众王先生(已变声):“(医生)没有说过,我有怀疑,我打针之前挺好的。有过世的, 多着呢,走了好几个呢,有一个将五十多,55、56(岁)都走了,还有比我小的。”

石家庄民众李先生(已变声):“肯定是跟这个疫情啊,或者疫苗这个有关系吧,大家都知道,”

此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四十多名护士集体被辞退事件,近日在网上热传。这些护士在2020年疫情初期通过社会招聘加入医院,然而,在他们在职期间,医院并没有与他们签订任何劳动合同,也没有为他们缴纳社会保险。

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现在的这个医院出现这样的那个问题,其实它有多种的原因,一个当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经济大家都不好,再加上共产党的这个运动式的这么 一种反腐败啊,等等各种政策手段再放上去,然后就使得这个局面就变得越来越糟。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