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长大了 贝克汉要求他的三个儿子保护好小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的小女儿哈泼慢慢长大了,贝克汉开始要求他的儿子们准备好保护小妹。贝克汉不仅疼女儿也疼老婆,此前,他为脚骨折受伤的妻子准备了一台助行器。

周五(12日),48岁的贝克汉在Instagram(IG)发布了一张与12岁小女儿哈泼(Harper Seven Beckham)的黑白合照,两人的穿着优雅。哈泼比以往成熟了不少,他们似乎是为了参加一场重要的宴会(点这里看照片)。贝克汉警告儿子们说:“我的小女儿长大了,我的男孩们做好准备吧。妈妈干得好。”

贝克汉的文章用了一个拳击手套符号,希望三个儿子——25 岁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21岁罗密欧(Romeo Beckham)和19岁克鲁兹(Cruz Beckham)——好好保护妹妹,需要多留意并保护她。很明显,哈泼在她父亲心中占着很重要的地位。

贝克汉不仅疼爱女儿,也体贴太太。今年2月,49岁的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贝嫂)在健身房发生了小意外,脚部骨折受伤,所以不得不穿上医用靴子。那时贝克汉为她买了一辆用膝盖漫游的滑板车,让她的行动方便一些。

3月25日维多利亚的IG限时动态分享影片中(点这里看影片),贝嫂在沙发上说:“好吧,大卫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想让我的脚快点好起来。因为我的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痊愈,所以他给我买了这辆有篮子的小自行车。”贝嫂说话时,贝克汉正在固定自行车的篮子。

贝克汉打断了她的话说:“这不是一般的自行车。是一辆Kneerover滑板车。随后,他展示了自行车的用途,自行车上有饮料架、篮子和铃铛。大卫一边把铃铛固定到位,一边开玩笑说:“美女的铃铛。”。这辆自行车有四个轮子,类似滑板车,一只受伤的脚可以靠在椅子上,藉由另一只未受伤的脚来推滑前行。

接下来,贝嫂为粉丝们带来了一段戏弄贝克汉的影像,影片中贝克汉的屁股被放大,她说:“最近怎么样了,亲爱的?”贝嫂表示,铃铛是为了她转过街角时速度太快提醒路人用的,篮子是用来装她喜爱的1942葡萄酒。

组装完滑板车后,贝克汉开玩笑地说贝嫂可以尝试一些技巧,例如“特技独轮”和“兔子跳”。贝嫂对贝克汉给的礼物赞不绝口,她在一张照片上写道:“配件数不胜数,想想这个篮子里能装下多少瓶酒。这是我的丈夫给我买的最好的礼物!!”照片中的她穿着背心、棒球帽、紧身裤和运动鞋展示这辆自行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