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妻子听到“奶奶”话题时 反应滑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当地16日,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的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贝嫂)接受采访,当被问到如果当上奶奶会感到兴奋吗?她表情既震惊又滑稽,透露自己不想被叫“奶奶”。

48岁的贝克汉和49岁的贝嫂于1999年结婚,目前育有3男1女:24岁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21岁罗密欧(Romeo Beckham)和18岁克鲁兹(Cruz Beckham)、12岁小女儿哈泼(Harper Seven Beckham)。布鲁克林与现年29 岁的妮寇拉·佩兹(Nicola Peltz)于2022年4月结婚。

2024年2月3日,前英国模特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美国女演员妮寇拉·佩兹(Nicola Peltz)、英国时装设计师兼歌手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和英国歌手克鲁兹(Cruz Beckham)出席洛杉矶《Lola》首映式。(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周五,贝嫂接受《Vogue》采访(点这里),与主持人马勒(Chloe Malle)聊天聊到一半时,马勒问贝嫂是否有给布鲁克林关于婚姻上的建议?贝嫂回应说,她永远会支持他们,但她并不喜欢提供建议。

马勒接着问说:“那当上奶奶,你会很兴奋吗?”贝嫂听到后非常震惊,她说:“哦!天啊!什么?哇!等一下。”

贝嫂慌张地拉了拉领口,用手搧了搧自己的脸,她说:“我觉得这还不会发生,除非你们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但现在还没发生。”

贝嫂静下来后回忆起她曾经问《Vogue》主编安娜(Anna Wintour),她那三个孙子都是怎么称呼她的。贝嫂说:“上次我和安娜在一起的时候,我就问:‘安娜,你的孙子们都叫你什么?’她对我说:‘安娜。’我当时就想,嗯,这很优雅,也许我会走这条路。”

虽然贝嫂不想孙子叫她奶奶,但她还是很高兴有一天能升格当奶奶:“不过,这还没发生。你知道的,如果有一天我当奶奶了,那就太好了。但我们还没到那一步!”

贝嫂谈到这个话题时不由自主地脸红发热,她拉了拉领口继续用手搧了搧自己的脸,她说:“天哪,太热了,朋友们,这里太热了,发生什么事了?”

布鲁克林在2022年11月向《时人》表示,他希望效仿父亲年轻时就当爸爸,他说:“我爸爸生我的时候还很年轻,他当时23岁。我现在也23岁了,我想当年轻的父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