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長大了 貝克漢要求他的三個兒子保護好小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前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小女兒哈潑慢慢長大了,貝克漢開始要求他的兒子們準備好保護小妹。貝克漢不僅疼女兒也疼老婆,此前,他為腳骨折受傷的妻子準備了一台助行器。

週五(12日),48歲的貝克漢在Instagram(IG)發布了一張與12歲小女兒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的黑白合照,兩人的穿著優雅。哈潑比以往成熟了不少,他們似乎是為了參加一場重要的宴會(點這裡看照片)。貝克漢警告兒子們說:「我的小女兒長大了,我的男孩們做好準備吧。媽媽幹得好。」

貝克漢的文章用了一個拳擊手套符號,希望三個兒子——25 歲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1歲羅密歐(Romeo Beckham)和19歲克魯茲(Cruz Beckham)——好好保護妹妹,需要多留意並保護她。很明顯,哈潑在她父親心中占著很重要的地位。

貝克漢不僅疼愛女兒,也體貼太太。今年2月,49歲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貝嫂)在健身房發生了小意外,腳部骨折受傷,所以不得不穿上醫用靴子。那時貝克漢為她買了一輛用膝蓋漫遊的滑板車,讓她的行動方便一些。

3月25日維多利亞的IG限時動態分享影片中(點這裡看影片),貝嫂在沙發上說:「好吧,大衛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想讓我的腳快點好起來。因为我的脚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痊癒,所以他給我買了這輛有籃子的小自行車。」貝嫂說話時,貝克漢正在固定自行車的籃子。

貝克漢打斷了她的話說:「這不是一般的自行車。是一輛Kneerover滑板車。隨後,他展示了自行車的用途,自行車上有飲料架、籃子和鈴鐺。大衛一邊把鈴鐺固定到位,一邊開玩笑說:「美女的鈴鐺。」。這輛自行車有四個輪子,類似滑板車,一隻受傷的腳可以靠在椅子上,藉由另一隻未受傷的腳來推滑前行。

接下來,貝嫂為粉絲們帶來了一段戲弄貝克漢的影像,影片中貝克漢的屁股被放大,她說:「最近怎麼樣了,親愛的?」貝嫂表示,鈴鐺是為了她轉過街角時速度太快提醒路人用的,籃子是用來裝她喜愛的1942葡萄酒。

組裝完滑板車後,貝克漢開玩笑地說貝嫂可以嘗試一些技巧,例如「特技獨輪」和「兔子跳」。貝嫂對貝克漢給的禮物讚不絕口,她在一張照片上寫道:「配件數不勝數,想想這個籃子裡能裝下多少瓶酒。這是我的丈夫給我買的最好的禮物!!」照片中的她穿著背心、棒球帽、緊身褲和運動鞋展示這輛自行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