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老婆维多莉亚冻龄好身材菜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贝嫂维多莉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长年拥有纤细身材及冻龄外貌,其实和她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而维多莉亚近期曝光了自己的私人菜单。

与当年的“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结婚后,维多莉亚一直维持着良好的体态,即使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身上也从未飘过婶味,且看起来相当逆龄。

维多莉亚近期在社群平台上晒出2张照片作对比, 一张是儿子罗密欧(Romeo Beckham)的汉堡、薯条速食午餐,另一张是自己的烟熏鲑鱼、酪梨加上几片柠檬营养午餐。

维多莉亚晒出与儿子罗密欧的午餐对比照。(图片: @victoriabeckham IG)

根据研究显示,酪梨有促进肌肤健康与预防伤害等功效,营养价值很高;维多莉亚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保持皮肤健康的方法之一,就是每天吃3至4颗酪梨。

除此, 鲑鱼也可帮助修复发炎肌肤,改善痘痘与湿疹, 对肌肤养护很有帮助。维多莉亚曾表示,自己有一段时间肤况很差,医生建议她每天吃200g鲑鱼。

维多莉亚还曾分享, 她每天早上起床会先喝一大杯温热的柠檬水,这有助于促进代谢、唤醒身体。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