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告:伊朗将承担升级局势的后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周六(4月13日),以色列国防军首席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少将在声明中表示,若该地区局势升级,伊朗将要承担后果。同一天,伊朗表示扣押了一艘和以色列有关的船只。

以色列国防军首席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少将:“伊朗如果选择进一步升级局势,将承担后果。以色列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保护以色列免受伊朗进一步的侵略。我们也准备好做出回应。”

周六,伊朗官方媒体表示,伊朗革命卫队扣押了一艘和以色列有联系的船只,并将其转移到伊朗领海。

图像显示,一架直升机登上了这艘悬挂葡萄牙国旗的船只并将其扣押。

由于伊朗对以色列发动报复性打击的可能性升高,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呼吁德黑兰保持克制。

多国纷纷采取措施 。荷兰宣布周日关闭驻伊朗德黑兰大使馆。法国等国也对侨民发出旅行警示。

德国汉莎航空将暂停所有飞往伊朗德黑兰的班机,奥地利航空也宣布,4月18日前停飞所有前往伊朗的航班。澳洲航空公司也暂时调整来往珀斯和伦敦的航线,改道经新加坡前往目的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