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庇护非法移民恋童犯 立法者:应起诉遣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加州作为庇护州,被视为非法移民的犯罪天堂。近日,加州州众议员埃塞利(Bill Essayli)宣布修订他提出的2641号提案,主张执法单位起诉并遣返对未成年人犯下性犯罪的非法移民恋童癖者。

加州州众议员Bill Essayli:“加州的(庇护州)法律禁止执法单位将(非法移民)恋童癖者交给移民海关执法局进行遣返。这令人无法接受。”

州议员埃塞利于4月10日,宣布修订他提出的第2641号提案,将要求执法单位配合联邦移民局的规定,打击非法移民中的儿童性犯罪者

Bill Essayli:“我已经提出立法,来扭转加州的错误政策,并允许执法部门将被判犯有儿童性犯罪的恋童癖者移交给移民局,将他们驱逐出境,赶出我们的国家。”

埃塞利这项决定,源于美国执法与遣返行动小组,4月2日在波士顿逮捕的一名逾期居留美国的哥伦比亚男子。

根据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这名男子在2022年,因性侵未成年人等两项性犯罪,被判处共四年有期徒刑。

拘留期间,移民海关执法局曾要求加州圣贝纳迪诺县西谷拘留中心,提前告知释放决定。但圣贝纳迪诺县拒绝了这项要求,将男子释放出狱,而男子也趁机移居麻州。

法网恢恢,男子于4月2日再度落网后,由移民海关执法局拘留,等待遣返。至于埃塞利的提案,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交给加州议会审议。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