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逮216名涉毒非法移民 专攻“庇护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宣布,最近展开了为期12天的全国性执法行动,逮捕216名非法移民,他们都有毒品犯罪前科。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本次的执法行动,覆盖了全美25个地区,总共216名,来自28个国家的非法移民落网,本次行动还刻意挑选了一些“庇护城市”来进行执法行动。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执法和遣返行动执行副主任拉斯·霍特(Russ Hott):“这216名被捕的移民,总共被起诉456项刑事定罪,其中包括85项贩毒定罪。”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帕特里克·莱克莱特纳(Patrick Lechleitner):“执法和遣返行动的目标,是那些被判定犯有贩毒罪,或多次持有毒品罪的移民。”

这次的执法行动CG 图卡从3月11日到26日,为期12天,而216名非法移民中,近一半的人曾被下达驱逐出境令。

帕特里克·莱克莱特纳:“在被捕的人员中,很多人都有最终驱逐令,这意味着一旦他们在执法行动中被拘留,我们就可以将他们遣送回国。”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表示,虽然这次行动的目标是,有毒品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但这些人当中大部分人还有其它重罪前科,而本次执法行动是2月份执法行动的延续,2月份有275名非法移民罪犯落网。

上个月,委内瑞拉非法移民何塞·伊巴拉(Jose Ibarra)因涉嫌谋杀乔治亚大学22岁的护理专业学生拉肯·莱利(Laken Riley)而被捕,伊巴拉面临多项谋杀和攻击指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