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1日维权动态 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 刑满出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 刑满出狱

河南信阳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因探望被软禁的人权律师江天勇,被判刑2年11个月,4月11日终于刑满出狱。邢望力2002年因7岁幼子被车祸撞成重伤,地方当局枉法处理,且私分赔偿款,从而走上维权上访的路。多年来,屡遭当局迫害,被拘禁、劳教、判刑等共计13年之久。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 狱中遭殴打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因自家房屋遭到政府强拆而上访,2022年8月,因维权被萍乡市安源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名判刑4年,目前正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服刑。日前有消息传出,她在狱中遭到同监舍犯人殴打,被送到医院,境况堪忧。

广西维权人士韦亚妮 成功抵达加拿大

广西壮族村民韦亚妮因维权成为当地政府打压对像,多次被抓捕入狱。为躲避迫害,她带着未成年的儿子逃亡海外,今年1月曾在台湾跳机,希望获得第三国庇护,但因台湾没有难民法,而遭遣返马来西亚。之后获得海外民运人士营救,4月9日,终于平安抵达加拿大温哥华,逃离了中共的迫害。

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局诈骗 受害老人维权

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局劳资员以给老人办理退休为由,诈骗100多名农民的钱财,总额达一千多万元。4月9日,一群受害老人到当地法院门外拉横幅、喊口号,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