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1日維權動態 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 刑滿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 刑滿出獄

河南信陽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因探望被軟禁的人權律師江天勇,被判刑2年11個月,4月11日終於刑滿出獄。邢望力2002年因7歲幼子被車禍撞成重傷,地方當局枉法處理,且私分賠償款,從而走上維權上訪的路。多年來,屢遭當局迫害,被拘禁、勞教、判刑等共計13年之久。

江西維權人士朱玉芳 獄中遭毆打

江西維權人士朱玉芳,因自家房屋遭到政府強拆而上訪,2022年8月,因維權被萍鄉市安源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名判刑4年,目前正在江西省女子監獄服刑。日前有消息傳出,她在獄中遭到同監舍犯人毆打,被送到醫院,境況堪憂。

廣西維權人士韋亞妮 成功抵達加拿大

廣西壯族村民韋亞妮因維權成為當地政府打壓對像,多次被抓捕入獄。為躲避迫害,她帶著未成年的兒子逃亡海外,今年1月曾在台灣跳機,希望獲得第三國庇護,但因台灣沒有難民法,而遭遣返馬來西亞。之後獲得海外民運人士營救,4月9日,終於平安抵達加拿大溫哥華,逃離了中共的迫害。

黑龍江大海林林業局詐騙 受害老人維權

黑龍江大海林林業局勞資員以給老人辦理退休為由,詐騙100多名農民的錢財,總額達一千多萬元。4月9日,一群受害老人到當地法院門外拉橫幅、喊口號,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