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9日维权动态 湖北疫苗受害者家属发文 要求赔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疫苗受害者家属发文 要求赔偿

湖北荆州市民付红玲,2021年接种北京科兴疫苗后,出现严重后遗症,运动神经严重受损,身体逐渐瘫痪,他的丈夫何赐祥替她维权,三年多被拘留三次,还曾被关精神病院。4月9日,何赐祥在网上发帖,要求政府赔偿。

湖北赤壁维权人士陈剑雄 被判刑四年

湖北省赤壁市维权人士陈剑雄,被控寻衅滋事罪,关押已经两年。4月8日,案件在湖北通城县法院宣判,陈剑雄被判刑四年。陈剑雄当场声明对判决不服,表示要求上诉。

山东青岛楼盘烂尾 业主维权遭镇压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融创中心楼盘烂尾,4月8日,业主前往区政府维权,当局派出大批警察镇压,有业主被被警察带走。

卖粮钱被拖欠 农民维权遭警察阻拦

辽宁盘锦鑫乐米业公司拖欠农民卖粮钱,农民多番讨要无果,报警警方也不理睬。4月8日,农民到公司维权,警察却出面干涉,阻止他们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