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同意谈判 同时继续打击加沙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周六(3月30日),以色列军队继续打击加沙的目标,同时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将就和哈马斯停火,重返谈判桌。

以色列军方周六表示,继续对加沙地带的目标进行打击,称已经消灭了在加沙中部运送武器的恐怖分子,并继续在希法医院地区进行精确打击。

以色列说,希法医院除了是哈马斯恐怖分子的藏身之处,哈马斯也利用这家医院的设施储存燃料和弹药。

以色列国防军还表示,周五(29日)摧毁了三个用于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的隧道竖井。

同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将重回与哈马斯的停火谈判,并授权以色列代表团,未来几天,参加在卡塔尔和埃及举行的谈判。

居住在加沙的基督徒,在战火纷飞中,参加复活节祈祷。教堂管理人员说,大约有600多人在这家教堂避难。

周六,停在塞浦路斯港口,由三艘船组成的船队,载满400吨食品和其它物资,启程前往加沙。

国际社会曾寻求开辟海上援助路线,来缓解以哈战争造成的粮食危机。

联合国最高法院,本周稍早命令以色列采取措施,改善加沙的人道局势,包括开放更多的陆路过境点,允许食物、水、燃料和其他物资进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