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妙招筹款 川普宣布“暂停竞选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和拜登积极为2024大选做准备,川普誓言将民主党对手逐出白宫。周一(4月1日),川普支持者收到一条消息,吓出一身冷汗。

川普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向支持者发出了一条突然的消息,称“我将暂停我的竞选活动”,并附有链接。点击链接会将用户带到一个网站,邀请他们为川普的竞选活动捐款。

“你真的认为我会暂停我的竞选活动吗?愚人节快乐!”川普在筹款网站用大写字母写道。

拜登竞选团队迅速回击,嘲笑川普“懒惰”的日程安排。“川普已经16天没有参加竞选活动了。所以不确定这有什么区别。”拜登竞选工作人员阿马尔·穆萨(Ammar Moussa)说。

多年来,美国政治候选人一直密切关注小额捐助者,对竞选者来说,他们是一个重要的现金来源。候选人经常用短信、电子邮件和电话(有时一天十多个)“轰炸”支持者,呼吁他们提供财政捐助。

但捐款请求如海啸般涌向捐助者,候选人必须越来越有创造力,才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川普致力于抓住每个机会。

川普18岁小儿子巴伦和53岁的梅拉尼娅明显缺席了川普的竞选活动,3月31日,两人罕见地与川普一起参加海湖庄园的复活节早午餐。

巴伦身材高挑,打着一条喜庆的黄色领带,比他的妈妈爸爸都要高出不少,前模特妈妈身着白色Alaïa长裙和淡粉色高跟鞋,令人惊叹不已。

当巴伦和妈妈及姥爷维克多·克纳夫斯(Victor Knavs)走出海湖庄园时,巴伦向聚集的人群竖起了大拇指。

川普似乎也玩得很高兴。川普的长子小川普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几张全家福的照片,其中包括寻找复活节彩蛋的照片。一张照片显示川普站在他的孙子和孙女旁边,他们手里拿着形状像前总统的气球人物。

粉丝们纷纷在照片的评论区留言,称川普似乎减肥了。

“总统好像瘦了一些?他看起来很棒!复活节快乐。”一位支持者写道。

“川普看起来至精至简!”另一个插话道。

“他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第三个人说。而另一位粉丝补充道,“他看起来棒极了!”

“川普看起来不错。为他和他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一位网友评论道。

川普3月31日在Truth Social上发帖:“祝所有人复活节快乐,包括那些不诚实、腐败的检察官和法官,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干扰2024年总统选举,并将我投入监狱。包括那些我完全鄙视的人,因为他们想摧毁美国······”

“大家复活节快乐。”川普补充道。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