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来临 萨尔瓦多街头上演善恶之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这个周日、3月31号,就是复活节了,全球很多国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这个节日,一起来看。

可爱的小鸡站在黄色玫瑰花上,每一只都栩栩如生。

这是伦敦一家烘焙店为复活节专门设计的蛋糕,让大家在春风中,能一边欣赏怒放的鲜花,一边吃两口甜蜜的应景糕点。

波兰北部卡舒比族的小学生们,则在巨大泡沫塑胶蛋上涂抹自己的复活节创意。他们用天马行空般的想像,设计出不同的图案,团队合作,一同装扮出梦幻世界。

克罗地亚的复活节彩蛋,则由专业画师执笔,所以图案极具乡土气息,画功深厚,代表着传统。

萨尔瓦多北部城镇迎接复活节的风俗很特别,一群扮演成红色恶魔的人,涌上街头,用皮鞭抽打着行人的腿部,以惩罚他们在过去一年做过的坏事。

有很多人甘愿被抽,他们忏悔自己做错事,被打让他们心里好过了许多。

很快,装扮成耶稣的男子来到街头。他代表善,所以红色恶魔被善的力量感化,自觉羞耻地主动趴在地上,请求耶稣从他们身上跨过去。这代表着无论事情如何发展,善一定会战胜恶。

这个周日就是复活节了,您是不是也想多做一些善事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