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來臨 薩爾瓦多街頭上演善惡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這個週日、3月31號,就是復活節了,全球很多國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這個節日,一起來看。

可愛的小鷄站在黃色玫瑰花上,每一隻都栩栩如生。

這是倫敦一家烘焙店為復活節專門設計的蛋糕,讓大家在春風中,能一邊欣賞怒放的鮮花,一邊吃兩口甜蜜的應景糕點。

波蘭北部卡舒比族的小學生們,則在巨大泡沫塑膠蛋上塗抹自己的復活節創意。他們用天馬行空般的想像,設計出不同的圖案,團隊合作,一同裝扮出夢幻世界。

克羅地亞的復活節彩蛋,則由專業畫師執筆,所以圖案極具鄉土氣息,畫功深厚,代表著傳統。

薩爾瓦多北部城鎮迎接復活節的風俗很特別,一群扮演成紅色惡魔的人,湧上街頭,用皮鞭抽打著行人的腿部,以懲罰他們在過去一年做過的壞事。

有很多人甘願被抽,他們懺悔自己做錯事,被打讓他們心裡好過了許多。

很快,裝扮成耶穌的男子來到街頭。他代表善,所以紅色惡魔被善的力量感化,自覺羞恥地主動趴在地上,請求耶穌從他們身上跨過去。這代表著無論事情如何發展,善一定會戰勝惡。

這個週日就是復活節了,您是不是也想多做一些善事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