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轻松新闻 长辈一句话 复活节巧克力彩蛋保留8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复活节就要到了。80年前的一枚复活节巧克力彩蛋有幸被喜欢吃甜食的小姑娘留了下来,而且一直留到了今天。

长辈一句话 复活节巧克力彩蛋保留80年

二战期间,9岁的威尔士女孩希比尔·库克(Sybil Cook)有幸获得一块珍贵的复活节巧克力彩蛋,她叔叔告诫她要保留好。喜欢甜食的库克将此牢记心中,不仅没吃彩蛋,还将其保存了80多年,传给了女儿。2021年,库克以91岁高寿过世。周二(3月19日),她女儿将巧克力以200英镑价格拍卖,捐赠给以库克名义设立的慈善机构。

地球1小时悉尼歌剧院等地标建筑加入

周六(3月23日)晚上8点半,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等地标建筑熄灯,加入“地球1小时”的环保倡议。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的数据,每年有190多个国家几百万人参加这个活动。

意大利新建游览悬索桥 吸引旅游助经济

周六(3月22日),一座离地175米的悬索大桥(Tibetan bridge)在意大利中部的“绿色心脏”开放。悬索桥首尾连结两座风景如画的小村庄,横跨维吉河谷,全长517米。桥板之间有大约30釐米的间隙,令人心惊。游览时需佩戴安全绳,每次允许75人通过,票价25欧元。

发现:火星上有水的时间比之前认识更早

十多年来,美国宇航局(NASA)好奇号火星车一直在探索火星的“盖尔”陨石坑(Gale Crater),向地球传回图像和数据。对“盖尔”陨石坑的最新研究认为,火星有水的时间比之前估计的要长得多、数量也更多;报告本周五发表在《地质学》(Geology)期刊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李清怡、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