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预览 KIA夺年度汽车奖 SUV车型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将在周五对公众开放,来自全球数十家车厂的新车,将在车展上亮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Chris Beers:“始于1900年的纽约国际车展,甚至早于大多汽车品牌,在普及和推出年度新车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本届车展的亮点包括,全球首发和北美首发的多款新车。

“北极星”美洲公共关系经理Mike Ofiara:“SUV在北美市场非常火,友好的SUV市场对我们会非常重要。”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KIA(起亚)的纯电动旗舰型SUV——EV9囊括“世界年度汽车”奖和“世界年度电动车”奖。

“现代”汽车营运长Jose Muno:“我们正在加倍努力发展电气化,去年,我们在美国EV(电动车)销量翻了一番。”

宝马新设计的5系列及其电动版i5,共同赢得了年度世界豪华汽车奖。有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本土品牌电动车未来还将面对更多挑战。

汽车专家Lauren Fix:“消费者因里程费,高燃油费和电费增加不堪重负,当(政府)想控制提供补贴,但结果不一定如预期的那样。”

车展上还有备受民众欢迎的室外假山试驾场地,可以体验包括:吉普车(Jeep)、皮卡(Pick-up)等越野车翻山越岭的优越性能,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一楼还有电动车试驾区。

车展将于3月29日(周五)到4月7日(周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成人门票22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Chris Beers、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