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CES登场 VinFast小休旅面向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2024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周二(1月9日)登场,包括科技和汽车技术等超过4千家来自全球的公司参展。其中,越南电车制造商的电动皮卡车和小型休旅车,引人注目。

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周二(1月9日)表示,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迷你尺寸的休旅车VF3。

“VinFast”执行长黎氏秋水(Le Thi Thu Thuy)称,原订计划只在越南发售的VF 3,在海外市场也受到欢迎,因此将生产在欧美销售的款式。

“VinFast”执行长 黎氏秋水:“越南的VF 3车款将于今年夏天交付。这将是我们所有车辆中的第七辆。然后,我认为美国的车款将在2025年初交付。”

这辆四人座小型休旅车,每次充满电的行驶里程目标为超过125英里。

与此同时,“VinFast”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了第一款皮卡概念车,VF Wild中型皮卡

黎氏秋水表示,美国的皮卡市场非常有竞争力,但并没有透露推出的时间表或预期的行驶里程。

“VinFast”执行长黎氏秋水:“对我们来说,美国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这体现在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建厂的承诺上,体现在我们在加州开设的展厅上,体现在我们已经签署的所有经销商上,而在下周,我们实际上会有一大批经销商来越南参观。”

成立于2017年的“VinFast”一直以来评价不一,有人看好它的发展,也有人认为品管问题影响买气。

去年3月,它开始在加州交付汽车,截至去年第三季度已售出约21,200辆,其中一半以上是向它的附属公司交付。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