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紧追皮卡 2023十款美国最畅销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2023年,美国人仍保持着对皮卡车的热爱,但丰田汽车的一款最畅销汽车无疑在迅速夺得驾车人的青睐。

去年,丰田RAV4紧凑型跨界车的销量与Stellantis公羊(Ram)皮卡的销量相差10,000辆,几乎位居排名第三。这标志着自2014年以来,非皮卡车型取得的最好成绩。

RAV4在过去几年迅速成长:2020年,该车销量比公羊卡车低133,000辆以上。去年,这一数字缩小到9,983辆。Stellantis去年售出444,926辆公羊皮卡,较2022年下降5%。

据CNBC报导,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执行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表示:“RAV4表明人们想要价格实惠的小型SUV。事实上,它的混合动力版本也使其受到人们的欢迎。”

福特汽车公司的销量为750,789辆,仍位居第一。F系列皮卡(包括F-150及其较大的同级车型)连续42年引领业界。紧随其后的是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皮卡销量为543,780辆。

根据Motor Intelligence的数据和销售预测,排名第四的是RAV4,销量为434,943辆,特斯拉 Model Y销量为394,497辆,名列第五。(特斯拉未披露按车辆划分的区域销售量。)与2022年相比,Model Y的排名上升了一位。

Edmunds洞察总监伊凡‧德鲁里(Ivan Drury)表示,RAV4以及去年销量排名第六的本田CR-V提供了与美国皮卡完全不同的东西:小型、经济型车辆,在利率和经济不确定之际,适合许多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和预算。

他说,“我认为这些车辆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实用产品。”

2023年新车销售比预期更加强劲且更加稳定,创下2019年以来业界销售最好的一年。

根据Motor Intelligence的数据,以下是2023年美国销量最高的10款汽车。

1.福特F系列

销售量为750,789辆,较2022年增长14.8%

2023年9月14日,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北美国际底特律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Detroit Auto Show)期间,现场展出福特(Ford)汽车新款2024年的Bronco。(Matthew Hatcher/AFP  via Getty Images)

2.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

销量为543,780辆,同比增长5.9%

2022年9月14日,美国底特律市,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期间,拜登总统观看一辆雪佛兰(Chevrolet)索罗德(Silverado)EV电动车。(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3.公羊皮卡

在过去的半年里公羊牌皮卡车连续获得二次卡车大奖。这次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轿车奖是公羊牌皮卡车第三次获奖。(尹婉 /大纪元)

销量为444,926辆,同比下降5%

4.丰田RAV4

2021丰田RAV4 Hybrid Limited。(李奥/大纪元)

销量为434,943辆,同比增长8.8%

5.特斯拉Model Y

2023年5月31日,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特斯拉停车场上停放一辆特斯拉Model Y汽车。(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销量为394,497辆,同比增长56.5%

6.本田CR-V

2020款本田CR-V Hybrid混电车。(Shutterstock)

销量为361,457辆,同比增长51.8%

7. 通用Sierra

2023年9月14日,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北美国际底特律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Detroit Auto Show)期间,现场展出通用汽车集团的新款2024年GMC西拉(Sierra)电动汽车(EV)。(Matthew Hatcher/AFP via Getty Images)

销量为295,737辆,同比增长22.4%

8.丰田佳美(Camry)

2018年新款式凯美瑞(Camry)在费城车展亮相。(童云/大纪元)

销量为290,649辆,同比下降1.5%

9.日产Rogue

2017年日产(Nissan) Rogue。(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销量为271,458辆,同比增长45.6%

10.吉普大切诺基

3年后,全新吉普大切诺基的亮相,让车迷们刮目相看。(艾文/大纪元)

销量为244,594辆,同比增长9.5%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