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預覽 KIA奪年度汽車獎 SUV車型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車展,將在週五對公眾開放,來自全球數十家車廠的新車,將在車展上亮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Chris Beers:「始於1900年的紐約國際車展,甚至早於大多汽車品牌,在普及和推出年度新車方面,起到關鍵作用。」

本屆車展的亮點包括,全球首發和北美首發的多款新車。

「北極星」美洲公共關係經理Mike Ofiara:「SUV在北美市場非常火,友好的SUV市場對我們會非常重要。」

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韓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KIA(起亞)的純電動旗艦型SUV——EV9囊括「世界年度汽車」獎和「世界年度電動車」獎。

「現代」汽車營運長Jose Muno:「我們正在加倍努力發展電氣化,去年,我們在美國EV(電動車)銷量翻了一番。」

寶馬新設計的5系列及其電動版i5,共同贏得了年度世界豪華汽車獎。有業內人士表示,美國本土品牌電動車未來還將面對更多挑戰。

汽車專家Lauren Fix:「消費者因里程費,高燃油費和電費增加不堪重負,當(政府)想控制提供補貼,但結果不一定如預期的那樣。」

車展上還有備受民眾歡迎的室外假山試駕場地,可以體驗包括:吉普車(Jeep)、皮卡(Pick-up)等越野車翻山越嶺的優越性能,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一樓還有電動車試駕區。

車展將於3月29日(週五)到4月7日(週日)正式向公眾開放。成人門票22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Chris Beers、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