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三位七旬老人因信仰曾遭酷刑 被中共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三位七旬老人因信仰曾遭酷刑 被中共迫害离世

2024年1月至2月,三位七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许金荣、麻莲凤、李玉珍被迫害离世。她们因不放弃修炼被绑架、关押,生前屡遭迫害,都曾在监狱、劳教所或看守所惨遭酷刑折磨。

实习律师被青岛警方跨省传唤 逼穿囚服

深圳实习律师张文鹏在社交平台发文称,20日他被青岛警方跨省传唤,还被扒光衣服,逼穿囚服,理由是“擅自闯入青岛司法局”,扰乱单位秩序。传唤持续了近8个小时,直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多才放他回家,引发热议。

中国七大猪企 合亏近300亿人民币

中国养猪企业持续亏损,随着去年消费低迷,猪肉价格一路狂跌,近日多家养猪巨头业绩报告出现巨亏。牧原、新希望、温氏股份等中国七大猪企合亏近300亿人民币。此外,多家猪企提出重整计划,可能面临破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