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山西高速大巴撞隧道壁 至少13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山西高速大巴隧道壁 至少14死

3月19日下午,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山西吉河段,一辆载有51人的河南牌照大巴碰撞西家塔隧道壁,已知至少14人死亡,37人送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中国房地产企业 去年亏损超千亿人民币

中国房地产企业近日陆续发布2023年的业绩报告。截止目前,在A股与港股上市、并已披露业绩的房企,去年合计亏损超过千亿人民币。

7名中共省部级高官及国企高管 密集病亡

3月4日至10日一周内,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中冶科工原董事长、武钢原总经理刘本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原副总经理任传俊接连病亡,3人都是中共党员。2月13日至28日约半个月内,至少4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包括中共中联部原部长李淑铮,江苏省高级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朱泽。

青海省小学楼梯护栏“一碰就断”男童命危

中国青海省西宁市一名国小男童,日前下课时与同学在楼梯间嬉闹,被同学推向楼梯护栏,想不到护栏一碰就断,男童从4楼坠落,头部向下撞向3楼阶梯。男童虽然保住性命,但颅骨被切除2/3,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