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李强惊言将亡国?中评网遭黑客入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内蒙古公安副局长 两会进京“维稳”猝死

近期,中共基层警察接连死亡。内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副局长徐海斌,上月底(2/27)在北京执行中共两会“维稳”任务时猝死,年仅49岁。但官方没有提及其具体死因。有民众怀疑,是打疫苗后出现突发疾病死亡。也有人指出,他在北京拦截进京访民,为中共卖命遭恶报。

中植系爆雷后 四大财富公司主管多人被抓

中植系四大财富公司(恒天财富、新湖财富、大唐财富、高晟财富)在去年(2023年)6月爆雷,旗下定融产品相继出现逾期,中植系资金彻底断裂后。3月中,中植系四大财富公司的现任及前任管理及销售核心人员,多人被带走。

中国新能源车电池寿命短 千万电动车处境两难

中国近年来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目前上路的新能源汽车已超过2000万辆,占汽车总量超过6%,但却面临电池昂贵寿命短的问题,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日前警告,未来8年将有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须更换电池,预计耗费逾兆元人民币,可能会促使一些车主考虑是“换电池”还是“换车”。

李强惊言将亡国?中评网遭黑客入侵

亲中的港媒中评社官网,16日夜间突然发出一份名为中共总理李强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的文章,当中以李强的口气严批习近平治下的乱政,更直言“国家将亡”。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在X平台承认发起了这次攻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