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润”潮激增 中共收紧或停办护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市场持续疲软 中国房价比去年高位下跌23%

今年1月份和2月份,中国新建住宅平均成交价格和去年4月份高位时相比下降了22.6%,同时,和去年11月份相比,有50座城市今年2月份新建住宅指数连续三个月下滑。

中国“润”潮激增 中共收紧或停办护照

近日,网路上关于中共当局停止办护照的消息不断流传,外界认为,中国现在“润”的人太多,引发当局恐慌,因此采取各种手段限制办理护照。根据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统计,2023财年(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从墨西哥北部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中国公民人数,激增到2.4万多人;2024财年头3个月(2023年10月、11月、12月),继续增加。

日本华裔教授赴中后 失联半年 家人忧遭拘押

日本神户学院大学教授胡士云去年夏天赴中国后至今已失踪约半年。神户学院大学发布消息表示,胡士云在日本的家人也无法联络到他,担心他可能遭到中共当局的拘押。2019年6月,在北海道教育大学任职的袁克勤也在赴中国后失联,后来被中共以间谍罪审查。

中共15名高级将领接连病亡 全为中共党员

2023年12月至今不到4个月,中共军方至少15名高级将领病亡,全是中共党员;其中包括原海军政治委员魏金山、原第二炮兵副政治委员史克信、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钱海皓等4名中将,以及工程院院士、原304医院副院长盛志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