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赏樱秘境 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山樱花盛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位于台中市和平区的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园区内山樱花纷纷绽放,林业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今天表示,迎接樱花季到来,特别推出限定款凹豆杯,想收藏樱花美景不要错过。

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位于和平谷关区,是中部地区的赏樱秘境,林业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表示,受到前几波寒流影响,近几日天气暖和后,园区内的山樱花已纷纷绽放。

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是中部地区的赏樱秘境,近日园区山樱花盛开,桃红的樱花已攀上枝枒。(林业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提供/中央社)

台中分署指出,沿着八仙山林道两旁有樱花迎宾,游客中心及亲水区周边、小樱花林等多处也有赏樱景点,还有桃花、李花争妍比美,浪漫粉红夹杂着雅致纯白,别有一番景致。搭配友善的天籁步道、十文溪景观及亲水设施,非常适合安排1日赏樱森呼吸之旅。

迎接樱花季的到来,林业保育署台中分署表示,配合推出八仙山限定的樱花款“凹豆杯”,采用3年以上桂竹制作,粉嫩渐层配色,搭配樱花雕刻图案,结合园区浪漫的樱花美景,限量发售80个,每个售价新台币580元,搭配现有山鸟版凹豆杯,也可以做为情人节礼物。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