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历史胜地变美丽孤岛 游人欣喜万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英吉利海峡巨大的潮汐,让法国最著名的海上景点变成了孤岛,却让游客和在岛上的工作人员十分欣喜,来看报导。

法国最著名的海上景点——圣米歇尔山,最近因为英吉利海峡的巨大潮汐,又一次变成了孤岛。

蓝绿色的海水包围着这座拥有千年隐修院和61栋古老建筑的法国历史遗迹,让这座孤岛看起来仿佛拥有某种神秘的力量。

圣米歇尔山距离陆地只有一公里,在涨潮的时候,跨海大桥会部分没入大海。而桥面上则聚集着大批想要徒步上岛的游客,等待潮水落下。

法国游客杜库隆比尔:“我每年都来圣米歇尔山玩。通常我步行进岛。每次看到圣米歇尔山变成孤岛,都让我印象深刻。”

圣米歇尔山早在1500年前就被用作祭神的地点,岛上最高的隐修院,向来是朝圣者心中的圣地,去年刚刚迎来一千周年庆典,这里每年接待的游客高达数百万。

一场大潮来的正是时候,让游客们可以远距离欣赏圣米歇尔山的壮观美景。人们脸上的笑容,洋溢着法国式的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