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访民街头挂白布 写满大骂共产党的词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河南许昌市一名老人在街头挂起白布,上面大骂共产党的词句连成串。

3月13日,网传图片显示,一名头发花白、皮肤黝黑的男子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停在许昌市街边一处栏杆旁。自行车前后各绑一根木棍,撑起两块白布,上面写满黑字。

许昌访民骑车上街,车上竖起两块白布。(网络图片)

白布上书写的内容,相当一部分都是用各种激烈的词句痛骂共产党,包括共产党是“披做羊皮的狼”“在狗肚子里就是怪物”“普京的儿子”“黑社会集团保护伞”“无恶不做”“罪恶累累”“魔兽”“猪狗不如”等等。

白布上写满大骂共产党的词句。(网络图片)

根据白布上的内容,写这些字的男子被共产党“迫害二十年”,遭受过共产党的“打、砸、抢、暗害、投毒、绑架、车撞”,被禁止上访,“不给养老钱”“没收身份证十八年”,最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浪四方、冰天雪地、饥寒交迫”,还落下“终身残废”。

白布上写满大骂共产党的词句。(网络图片)

其中提到“共产党你不给我医疗事故赔偿一分钱”。自行车下方绑着的纸板上也写满控诉许昌市法院官员的词句。疑似此人因为医疗事故上访,引发了长达二十年的一系列迫害。

纸板上内容是控诉许昌一家医院的官员。(网络图片)

网友们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评论:“这应该是被逼得没法了”“人到暮年算是活明白了”“都慢慢看透百年红祸的真面目了”。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