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访问韩国 敦促维护民主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周一,韩国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民主峰会在首尔举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等30多个国家的正副部长级官员发言,坚定捍卫民主人权。

周一,“第三届民主主义峰会”在首尔举行,聚焦数位威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敦促与会国家共同维护民主价值观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独裁和专制政权利用技术破坏民主和人权时,我们需要确保技术维持,和支持民主价值规范。”

布林肯发表演讲时表示,今年世界多个国家举行重要选举,而敌对国家通过虚假情报煽动不安,企图制造民主国家内部裂痕。

韩国总统尹锡悦在峰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共享经验,同时强调数字技术的两面性对民主的危害。

韩国总统尹锡悦:“基于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的假新闻和虚假信息,不仅侵犯了个人自由和人权,还威胁到民主制度。”

在布林肯抵达首尔之际,朝鲜在上午八点左右,向东海发射了三枚弹道导弹。

布林肯在与总统尹锡悦会面时,重申美国与韩国站在一起,坚决回应平壤的挑衅,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强调美韩关系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牢固。

这是布林肯时隔四个月,再次访问韩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