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訪問韓國 敦促維護民主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週一,韓國政府主辦的第三屆民主峰會在首爾舉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30多個國家的正副部長級官員發言,堅定捍衛民主人權。

週一,「第三屆民主主義峰會」在首爾舉行,聚焦數位威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敦促與會國家共同維護民主價值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當獨裁和專制政權利用技術破壞民主和人權時,我們需要確保技術維持,和支持民主價值規範。」

布林肯發表演講時表示,今年世界多個國家舉行重要選舉,而敵對國家通過虛假情報煽動不安,企圖製造民主國家內部裂痕。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峰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共享經驗,同時強調數字技術的兩面性對民主的危害。

韓國總統尹錫悅:「基於人工智能和數字技術的假新聞和虛假信息,不僅侵犯了個人自由和人權,還威脅到民主制度。」

在布林肯抵達首爾之際,朝鮮在上午八點左右,向東海發射了三枚彈道導彈。

布林肯在與總統尹錫悅會面時,重申美國與韓國站在一起,堅決回應平壤的挑釁,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強調美韓關係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牢固。

這是布林肯時隔四個月,再次訪問韓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