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国际简讯 芬兰瑞典加入 北约联合军演实力雄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芬兰瑞典加入,北约联合军演实力雄厚;俄罗斯大选第二天,俄、乌导弹互射不停。

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芬兰瑞典加入 北约联合军演实力雄厚

周六(3月16日),以美国为首的多个北约成员国“同盟精神24”军演(Allied Spirit 24)在德国继续进行。为期1个月的军演将在3月27日结束。军演目的是俄乌战争形势下,提升北约防御与配合作战能力。随着最近芬兰与瑞典的加入,北约军事力量更加强大。

俄罗斯大选第二天 俄乌导弹互射不停

俄罗斯为期3天的总统大选周六进入第2天,乌克兰发射的导弹袭击了俄国西部地区,另外一架无人机攻击造成一炼油厂起火。而周五(15日),乌克兰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萨(Odesa)遭到俄罗斯几周来的最致命攻击,至少20人丧生。

面对农民愤怒 欧盟提议废除绿色规则

欧盟正在快速大幅度放宽或废除农业绿色法规,改用激励与奖金来代替惩罚与约束。布鲁塞尔周五提出立法修订案,打算放宽欧盟共同农业政策(CAP)中的环境规则,这些规则涉及休耕地、轮作、小农场等,欧盟农民对这些规定非常不满。预计,这些提案会很快获得审议,在4月底通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