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产拟跟本田合作 在电动车市场共同抗中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耶伦:美市场利率“不太可能”回到疫情前水平

美国白宫周一(3月11日)发布的预测显示,未来几年利率明显高于一年前的预估值,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对此指出,预测反映了市场“现实”,市场利率“不​​可能”恢复到疫情流行前的水平。

丰田大加薪 日银结束负利率机会大增

日本第一大车厂丰田汽车13日与工会达成调薪协议,写下25年最大加薪幅度,这可望满足日本央行(BOJ)薪资和通膨持续双涨的升息条件,也让日银下周例会宣布终结负利率的概率大增。

日产拟跟本田合作 在电动车市场共同抗中企

日经新闻报导指出,日本两家大厂日产本田,双方将合作联手电动车业务,包括推出共同动力系统、联合采购和发展共同平台,共同面对中企对手的竞争。

阿迪达斯30年来首次年度亏损

德国运动服饰商阿迪达斯(adidas)周三(13日)公布了公司2023年净亏损达5800万欧元,这是从1992年以来的首次亏损。爱迪达在北美市场的营收去年年减16%,主要受库存过高和需求低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