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媒:日本央行本月终结负利率 本周五是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小摩CEO:Fed应等到6月后再降息

摩根大通(JPMorgan)执行长戴蒙(Jamie Dimon)表示,目前美国经济依旧繁荣,但他不会完全排除有衰退的可能性。他认为联准会(Fed)应该等到 6 月之后再降息。

日媒:日本央行本月终结负利率 本周五是关键

日媒时事通信社报导,本周五日本最大工会联盟“劳动组合总连合会”(Rengo)将提供的今年第一个薪资谈判结果,如果加薪幅度明显超过去年的3.8%,日本央行将在本月终止负利率政策。

苹果已着手开发M4晶片

苹果(Apple)2023年10月发布M3系列晶片的Macbook Pro,并在上周无预警发表配备M3晶片的MacBook Air,目前有消息传出,M4晶片版的MacBook Pro也已在开发中。最快在 2024 年底就可亮相。

中国万科债信被穆迪降至“垃圾级”

在中国房产巨头恒大及碧桂园连环爆出债务地雷后,具有国资背景的万科也陷入危机,国际信评机构穆迪以对中国万科的流动性与资金取得疑虑为由,将万科评等从投资级降至垃圾级,而且还有进一步调降的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