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辉达被控训练AI侵权 遭三名作家控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拜登预测Fed将降息

美国总统拜登8日在费城的一个竞选活动上表示,他认为Fed将下调利率,并打赌利率会降下来,但未具体说明何时会开始降息。

TikTok切割法案最快12日众院通过

美国国会聚焦中国短影音平台危害,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7日全票通过法案,要求字节跳动从TikTok撤资,否则会全面下架;《华尔街日报》称电玩发行商动视暴雪前执行长科蒂克考虑收购TikTok,但字节跳动否认消息,法案预计最快12日将由院会表决。

辉达被控训练AI侵权 遭三名作家控诉

美国大厂辉达近来也卷入侵权风波,三名作家指控侵犯版权,称该公司未经许可使用了他们的作品来训练其NeMo人工智慧平台。这些作品是大约19万6640本书组成的数据集的一部分。

澳洲将取消近500项进口商品关税

澳洲政府将从今年7月起取消近500项进口商品关税,包括多种日用商品,以消除企业的繁文缛节并缓解澳洲民众生活成本压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