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丰田高层:不把资金浪费在纯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遭控打压串流平台 欧盟重罚616亿

欧盟执委会(European Commission)针对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控诉苹果“滥用市场主导地位”打压其他音乐串流竞争对手,裁决苹果支付18亿欧元,约新台币616亿罚单,创下欧盟有史以来对科技公司的最高罚款。

半导体1月销售年增15.2% 估2024双位数成长

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统计,全球半导体1月销售额达476亿美元,预期今年售将可较2023年成长2位数百分比。

特斯拉中国2月销量下降18.9%

特斯拉中国2月批发销量为6万零365辆,写下2022年12月以来最低纪录,凸显过年销售低迷和中国电动车市场削价竞争的影响。

丰田高层:不把资金浪费在纯电动车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TOYOTA)一直是混合动力及氢燃料动力的拥护者。丰田北美地区执行长小川哲男(Ted Ogawa)说,如果赶不上美国环保署(EPA)的要求,丰田宁愿到时候直接购买(碳)积分满足EPA要求,甚至直接缴罚单,也不愿把资金浪费在投资纯电动汽车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