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事故频发 被揭大量品控问题 吹哨人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波音737 MAX客机近期事故频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该机型的调查结果显示,生产线存在数十项质量控制问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针对波音公司737 MAX的生产流程审计显示,在89项产品测试中,有多达33项不合格。

这项审查是在1月一架全新的波音737 MAX在空中发生机舱内门脱落之后展开的,该事故调查发现固定舱门的四个螺栓缺失。

与外,机身制造商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Spirit AeroSystems)在13项审核中7项不合格。

在调查过程中,联邦航空管理局看到势必锐的机械师使用酒店门卡检查舱门的密封性,以及使用洗洁精作为安装过程中的润滑剂。

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上个月表示,它将给波音公司90天来制定解决质量问题的计划。

波音公司近日祸不单行,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9“梦幻客机”,在本周一(3月11日)从澳大利亚飞往新西兰的途中“剧烈俯冲”,造成至少50人受伤,目前原因不明。

波音787-9乘客Lucas Ellwoods:“人们惊恐、尖叫、哭泣,还有很多人受伤。”

另外,波音公司吹哨人约翰·巴尼特(John Barnett)在上周出庭作证后,3月9日被发现疑似自杀身亡,他曾警告波音飞机存在巨大的生产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