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日媒:日本央行本月終結負利率 本週五是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小摩CEO:Fed應等到6月後再降息

摩根大通(JPMorgan)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表示,目前美國經濟依舊繁榮,但他不會完全排除有衰退的可能性。他認為聯準會(Fed)應該等到 6 月之後再降息。

日媒:日本央行本月終結負利率 本週五是關鍵

日媒時事通信社報導,本週五日本最大工會聯盟「勞動組合總連合會」(Rengo)將提供的今年第一個薪資談判結果,如果加薪幅度明顯超過去年的3.8%,日本央行將在本月終止負利率政策。

蘋果已著手開發M4晶片

蘋果(Apple)2023年10月發布M3系列晶片的Macbook Pro,並在上周無預警發表配備M3晶片的MacBook Air,目前有消息傳出,M4晶片版的MacBook Pro也已在開發中。最快在 2024 年底就可亮相。

中國萬科債信被穆迪降至「垃圾級」

在中國房產巨頭恆大及碧桂園連環爆出債務地雷後,具有國資背景的萬科也陷入危機,國際信評機構穆迪以對中國萬科的流動性與資金取得疑慮為由,將萬科評等從投資級降至垃圾級,而且還有進一步調降的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