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部分关门 拜登签署4600亿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为避免联邦政府部分关闭,美国总统拜登上周六(3月9日)签署了一项4600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并感谢参众两院两党领导人,对法案的支持。

上周六,拜登总统签署2024年综合拨款法案。法案将为政府各部门和机构提供资金至2024年9月30日。

在白宫声明中,拜登总统对两院两党领袖,舒默和麦康奈尔、约翰逊和杰佛里支持法案表示感谢。

上周五(3月8日)晚上,参议院以75比22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一支出法案。此前几天,该法案已经在众议院获得通过。

法案将在本财年为政府的六个主要领域提供资金,涉及退伍军人事务部、农业、商业、司法、交通、住房和城市发展部以及能源部。

而为国土安全和医疗保健等其它政府部门提供资金的六项拨款法案,将于3月22日到期。美国国会仍需赶在这个日期前就拨款法案达成共识。

国会共和党人一直在推动进一步削减政府支出,比如削减环境保护局、联邦调查局的资金,希望34.5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家债务得以控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