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资介选案 三联集团徐少东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高雄桥头地检署调查中资介选案,发现幕后主导者之一,就是涉及吸金22亿诈骗案的主嫌、中华致公党副主席徐少东,他涉嫌违反反渗透法遭起诉,法官今天裁定50万元交保。但因他另涉嫌违反国安法,为中共发展组织,被移送高检署高雄分署,承办检察官上午声请羁押禁见。

擅于利用网路经营形象的徐少东,五年前涉犯吸金诈骗22亿,被高雄地院判刑13年,没想到,又卷入中资介选案

三联集团执行长 徐少东:“你如何去整合自己的人脉资源力量。”

检方调查发现,去年11月中旬,徐少东就安排台湾新住民关怀总会,带着60名台东团员到中国湖南省接受落地招待,做假民调又买广告宣传。高雄桥头地检署襄阅 谢肇晶:“本署侦办周姓、徐姓被告等五人,涉犯反渗透法、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洗钱防制法及刑法伪造文书等案件,侦查终结,并对周姓与徐姓被告等五人提起公诉。”

检方调查发现,徐少东父子涉嫌多起伪造文书,包括去年8月13日,伪造辉达公司的LOGO,制作钢印改成授权专章。隔月16日,又伪造总统蔡英文的名义发出贺电给企业,连同伪造黄仁勋贺电,自抬身价,假装跟黄仁勋关系密切。

检方依法起诉徐少东等人,至于涉嫌发展组织触犯国安法部分,则移由台湾高检署高雄分署侦办。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