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众再揭露 中共举国销毁新冠资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近日,有河北知情民众再次披露,当地区政府半年前口头传达指令,销毁所有关于新冠防疫的纸质文件,焚毁数量有11车。

河北民众吕先生:“没有红头文件,就是口头传达让把这些东西全部都销毁掉。”

本台近日播出《知情人:中共要求全国销毁新冠资料》的报导后,近日,河北的吕先生,向本台印证了这一事实。

吕先生:“差不多9、10月份左右吧,就我旁边的人就说,他的朋友是区政府的人,他就偷偷的和他说,说咱们区里面正在销毁关于所有防疫这些文件,就是说咱们区里面一共拉了11车货车,全部拉到那个垃圾焚烧厂去烧了。”

吕先生说,他朋友的哥哥,是在医院工作,他哥哥所在医院也在销毁新冠资料,但是没有红头文件,就是口头传达。

上周,来自湖南长沙的陈先生首次披露了中共这一行动。

湖南长沙陈先生:“因为我一个朋友他在医院做领导,他亲口给我讲的。”“包括疫苗的记录,包括核酸检测的记录,还有就是整个抗疫过程的一些东西全部删掉,让未来的历史,后人不会知道有这个事情,这本来就是一个失败的事情嘛。”

2022年底,疫情海啸般爆发,医院停尸房和殡仪馆尸满为患。

吕先生透露,在那个阶段,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几乎所有他认识的人都感染了。每天各个区县的火葬场都是24小时加班烧遗体,火化炉都烧瘫痪了。

吕先生:“省里边的就来所谓的指导治疗,问他们救治率是多少,我那个哥哥说救治率是零,他们就,那也不能说是零啊,说20吧,那省里边说啊,太少,写50%吧,所以说那东西全都是假的。”

去年,疫情再次升温后,中共却用支原体肺炎和流感等名称来掩盖。吕先生说,这一轮的疫情感染范围不分年龄大小,体质较弱的人,极容易被夺走生命。

吕先生:“我们单位就有一个36岁的小伙子,他身体挺好的,感冒过一次就一直头疼,然后就有一天下午突然就吐,当时就昏迷了,在那个ICU抢救室内住了几天,但是就无缘无故又出血了。之后就一直没醒过来。”

吕先生还透露,身边很多人打了国产针以后,出现极大的副作用,还有多种病的并发症,以及猝死事件。他身边同事的不幸遭遇多是与此有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