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今年1月151万人三退 累计突破4.25亿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今年1月,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人数150.5万人,累计人数达4亿2586万人。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了一直以来以欺诈手段欺骗民众的反人类、反社会、反传统、反道德的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很快《九评》透过电子邮件、传真、地下印刷厂传入中国大陆。《九评》在国际社会上引起了一定反响,并被翻译成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越南及意大利等27种语言。

与此同时,也迅速兴起了波澜壮阔的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中共相关组织的精神觉醒运动。2011年8月三退人数突破1亿人,2015年4月突破2亿,2018年3月突破3亿,到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数突破4亿人。目前,每天三退仍以5万人左右的人数在增加。

姜有财 关宇等 56人声明说,“我们在不清楚中国共产党的本来邪恶面目的情况下,曾经加入了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今天我们认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因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为自己留下美好的未来。”

“无论是学校课本还是官方新闻媒体,总是明显的造假,摩擦人的智商和逻辑,扭曲人的正常思想。”高焰阳声明说,“我经常和身边的人聊这些问题,也通过有正信的亲人,真正知道了共党败坏的根源和它真实的黑历史。每一个人宣誓入党时都会说要保守党的秘密,实则他们根本都不知道党的秘密是什么。”

“如果真正知道了,也根本不会加入这个恶事做绝的邪恶组织。本人在此声明,当初年少无知被骗加入共产团队,现在声明退出,还自身清白,与世人共勉。”

中共一直在祸害中国人民
事实上中共不是根植于中华大地,为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谋利益的组织,而是在“国外敌对势力”——苏联共产党操控下建立起来的,以颠覆中国合法政权——中华民国,保卫“世界上唯一的无产阶级的祖国”——苏联为初衷的外来邪党。

中共的老祖宗,不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炎帝、黄帝,而是西方生前信奉撒旦、死后埋在伦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门墓地的马克思。 中共的理论源头,不是儒、释、道交相辉映的中华神传文化,而是鼓吹“无神论、斗争哲学、进化论”的马克思主义。

“一个幽灵, 共产主义的幽灵, 在欧洲大陆徘徊。”这是马克思写的《共产党宣言》中的第一句话。那么这个“幽灵”究竟是什么?《九评》编辑部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明确指出,共产党表面上欺骗人说建立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人类,终极目的是使全人类都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中,毁灭人类。

所以中共篡政以来,通过一次次政治运动杀害了8千万中国民众,特别是十年“文化大革命”把传统文化连根铲除,真的实现了人人“读红宝书”“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的共产邪教一统天下。

始于2019年末的中共病毒出现后,中共用极端毫无人性的手段封控,全民每天验核酸,很多地方封控,不让居民出门,全中国像个大监狱,人们失去自由。许多地方人们没法出去工作,赚不到钱,百业萧条,也造成了无数次生灾害和人祸。如企业倒闭,人民饿肚子,有病不能看;有的地方甚至把大门焊死,有的居民崩溃,跳楼、上吊,以死来悲愤抗议;父母被抓到方舱儿童与父母分离;因为核酸证明过期、孕妇被医院拒入而最终流产。

2022年9月贵州政府为了执行清零,深夜用大巴把人转运隔离,路上翻车造成27人死亡;兰州一名3岁儿童一氧化碳中毒,但因为封控延误就医,死在家中;11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一栋住宅楼大火,因为封控,居民被困家中无法出逃,造成了10人死亡(传言实际死亡人数更多)。新疆大火后,愤怒的新疆居民走上街头抗议,点燃了全国的反抗运动。

2022年末,在无预警的情况下,中共又突然放弃封控,导致病毒大量蔓延,全国约有80%的人口染疫。

进入2024年,中国疫情仍在蔓延,许多地方甚至重启核酸检测。辽宁大连居民墨先生近日告诉大纪元记者,最近仍有不少人染疫,小孩大人都有,有的人很长时间好不了。现在很少有人出门,都在家躲病毒,因为病毒太严重了,不是普通的感冒。火葬场也爆满。

广州市民王先生也说,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多了去了。2024年元旦前是一个感染和死亡高峰。能扛过来的,也把家里掏空了。现在不让报导这些,不让说坏的事情,只能说所谓好的事情。没钱治病的,人死了就死了,有钱治的人就熬着。未来猝死的人会更多。

上海市民、河北村民、广西村民、天津民众均反映当地感染的人挺多,有的反复感染。

不做马列子孙,做回炎黄子孙
所以,孙靖博声明说,“百年中共,欠下的累累血债,必须由执迷不悟、坚持作恶的‘中共邪党分子’、‘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承担。”

“在‘天要灭中共’的重大历史时刻,作为中国人,不能做中共的替罪羊、殉葬品,更不能随中共一起下地狱。尽快与中共决裂,我现在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不做马列子孙,做回炎黄子孙。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

“很多人都被引导着骂日本,骂美国,骂这国骂那国,教唆仇恨,释放情绪”,渊源在退出少先队的声明中说,“事实上,中共邪党是对中国人民作恶最多的邪恶组织,它们从来到中国开始到现在为止,几乎从未间断的祸害中国人民。破坏文化,毁灭信仰,道德。败坏人心、行为言语,迫害好人,其罪恶真是罄竹难书。今天坚决退出邪党的邪恶组织,退出它的少先队。”

张振玮呼吁,中共对各方面的全面管控已经到了叫人忍无可忍的地步了,我们不能再对它一再地忍让了,不能再被它欺骗和欺压了!

张振玮说,“今天不让你过洋节,明天不让你穿‘辱华’的衣服,后天估计连麦当劳肯德基都不能吃了,魂斗罗都不能玩了;今天忽悠你甚至威逼你‘自愿’签器官捐赠协议,明天街上就开出来一辆特斯拉把你撞成脑死亡,后天你的器官就到世界各地旅游了;今天背负着高房贷买烂尾楼,明天连棚户区老木屋都住不上,后天就该露宿街头了;今天逼着你购买阅读习近平著作,明天禁止各种与党的思想不一致的书籍,后天估计连柏拉图都不能提了。”

“这个烂透了的国家到处都有一种沦落的美,中共喉舌还恬不知耻地宣传‘东升西落’,真当老百姓那么好骗吗?稍有反对的声音就让你写检查、请去喝茶、甚至坐钢叉坐八足马大刑伺候,彭立发义士估计凶多吉少了!”

张振玮也表示,“看到台湾选出了自己的总统,没有让中共的代理人得逞,我深感欣慰,台湾如果屈服于中共,就只能向大陆一样民不聊生哀鸿遍野!我退出党团队组织,拥护普世价值民主制度,我希望上帝早日把习近平这个波尔布特一样的恶魔送进地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