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十九载 中国民众呼吁“全民三退”

作者:刘清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了共产主义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所犯罪行,引发了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大潮。如今,在《九评》社论发表19周年、四亿多中国同胞声明“三退”之际,退党中心收到了一些大陆民众支持这场精神觉醒运动的声援信。他们呼吁全体中国人三退,以终结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的控制及束缚。

三退声援:“世人都来促三退,铲除邪恶天宇清”

署名“出尘”的一位北京民众11月20日向退党中心声援席卷全球的三退大潮。

出尘说:“九评一出惊人醒,迷茫之中有神助,认清邪党识本质,退出邪党是出路,大法弟子做义工,争先恐后把人救,世人不要再迷茫,认清时局早自救,四亿勇士已退出,邪党政权不稳固,不做邪党牺牲品,那样实在太糊涂,末法乱世人心多,迷在仕途不知故,世人都来促三退,铲除邪恶天宇清。”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于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大陆公开传出,几年之内就迅速传遍大江南北,并走向海外,因吸引上亿人学炼这一佛家法门,社会道德风气迅速回升。

然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从1999年7月起,调动所有国家资源,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不仅污蔑这一佛家法门,还将众多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在揭露共产党邪恶本质的《九评》发表并获得海内外华人的热烈响应后,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开始以“三退义工”的身份,劝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并声明“三退”以保平安。

截至2022年8月3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录的三退人数突破四个亿。此后,每天仍有数万人在此平台声明三退,让这场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十九年来奔流不息。全球退党中心及著名导演李军联合制作的电影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就阐释、记录了这次罕见的精神觉醒运动,已于美东时间11月26日全球公映。

更多大陆民众明法轮功真相 声明三退

近日,也有一些大陆民众声明三退,并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11月23日,大陆民众袁金表示,自己在一个中共机关单位已任职临时工好几年,不仅能直观地了解到共产党的邪恶,更被共产党强加的各种烂事弄得苦不堪言、身心俱疲,因反复诵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才恢复了一些元气。

“真心希望早日摆脱这个难受的痛苦的焦虑不安的环境。我声明退出邪恶的共青团少先队,也希望李大师能够加持我力量,保护我顺利脱离中共的折磨和控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袁金说。

大陆民众昕昕11月22日说,“中共是魔鬼,强迫控制人的思想认识”,让其“听党话、跟党走,不能有信仰、不能炼法轮功”,昕昕因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中共流氓组织邪恶至极。我要彻底脱离这个邪恶的魔鬼组织,彻底解体党文化对我的控制。以前写过的违心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位大陆民众说。

齐铁11月20日也特此声明退团队。齐铁说:“我在共产党的单位里,每天工作压力极大,共党变着花样地折腾我们,每天早上一上班就感觉如临大敌,周一尤其如此!在遭受到压力的时候我就在心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受不了这种日子了,就是饿死也比让共产党管着强!特此声明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

十几年来,很多做“三退义工”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向普通民众揭示中共邪恶真面目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中共、污蔑、镇压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中共向民众灌输无神论的毒害。他们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打压“真善忍”价值观的,才是真正邪恶无耻的。

三退声明:中国共产党就是假、骗、偷!

最近,一些中国人正是因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与无耻,选择在退党中心声明三退。

11月23日,“sophia”和“亮亮”在三退声明中说:“中国共产党就是假、骗、偷!他们无恶不做、贪污腐败、满口谎言、邪恶至极!所以我们声明退党、退团、退队,退出共产党及其它组织,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同日,徐洪磊也声明退出所有赤匪有关组织。这位山东民众说:“本人在初中读书的时候,受赤匪洗脑影响,加入了共青团,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在国外接触了很多真相,才真正认识到赤匪的可怕、残酷、谎言成性的本性,他们的所作所为简直是颠覆人类认知的无耻行径。现声明退团,退出所有和赤匪有关的组织,一心向善,坚持真善美。特此声明。”

“天灭中共”天机现 “全民三退”洪劫解

2005年2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退团声明《再转轮》。李洪志大师说:“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李大师发表三退声明后,即刻得到海内外华人的热烈响应,三退人数也从每天的几百人,迅猛增至每天上万人、数万人。同月,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及世界各地的退党服务中心也应运而生,为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提供通道与服务。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之际,北京民众童欣也向退党中心发来《九评神威十九年》的声援信,用一首诗呼吁全体民众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都来参与三退。

童欣写道:

天灭中共石话定,九评剑疾诛邪灵。

魔教本质画皮揭,杀人罪史举世惊。

神笔鸿篇十九载,中华四亿大觉醒。

全民三退洪劫解,红朝倾覆新宇兴。

注:开启“天灭中共”的两件大事

1、石头说话:2002年6月,贵州平塘发现2点7亿年前天然形成的藏字石,上有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开启了“天灭中共”的天意、天机。

2、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

2023年10月15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布鲁克林游行中,向过往民众展示了2002年6月发现于贵州的“亡共石”资料介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如今,中国大陆仍旧瘟疫肆虐,而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也早已向世人开示过解救之法:“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在上天惩治中共恶党之际,不妨谨记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的慈悲告诫:“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