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秘密处理高级将领引猜测/山西副省长刘旸被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怕军人造反?北京秘密处理高级将领引猜测
随着中共大批军中将领和军工高层出事或失踪,当局至今未交代这些高官犯了何罪。有分析认为,这背后至少有四个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怕军人造反。

德国专家:安洵事件表明中国有“雇佣黑客”
安洵公司泄密文件引发国际关注。有德国专家表示,该事件清楚的表明,中国的确有了一个新的领域,即“雇佣黑客”的服务。泄密文件表明,这家公司的主要客户是中共公安部。

中越战争情景再现?专家:2024台海有两个危险点
今年1月台湾大选结束后,中共对台挑衅升级。专家分析,中共密集“碰瓷”台湾,这与中越战争前的情景极为相似,2024年至少有两个危险时间点,台海可能爆发冲突。

山西副省长刘旸被免职 原因不明
日前,中共山西省副省长刘旸被免职,其山西省人大代表资格也被终止。他曾长期在国安系统工作。

中共修订《保守国家秘密法》 外企增风险
中共在实施《反间谍法》后,周二(2月27日)修订了《保守国家秘密法》。 外界认为,新修订后的法案,可能使在中国的外企面临更大风险。

世界冠军黄雅琼教练公开讨薪:奖金被冒领
羽毛球世界冠军黄雅琼的启蒙教练曹骥,近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公开向杭州市体育局讨薪。

四川三轮车坠崖致多人伤亡 官方拒透露具体人数
日前,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辆农用三轮车翻下山崖,致多人伤亡。不过,当局拒绝透露具体死亡人数。

《经济学人》刊文揭露 海外华人遭中共监控管辖
英国《经济学人》近日揭露,自2012年以来,中共所定义的敏感、禁忌话题范围在海内外逐步扩大,海外华人受到中共的监控、管辖。

美国密歇根初选落幕 几大看点或影响11月大选
密歇根27号的初选透出的情况,预示着11月大选,密歇根的结果难以预测。

中共两会临近 北京草木皆兵 民众进京遇阻
中共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将于下周在北京举行,当局草木皆兵。

儿时玩伴今何在?当代网友大展“风采”
“儿时玩伴今何在?”一个网友无意中的一问,竟激起了大陆网友的创作热情,揭开一场诗坛大对决,一个个都成了“写实主义大咖”。

前上海滩大佬豪宅被拍卖 起拍价9千万元
昔日“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在上海的一栋豪华别墅,现已被法院挂上拍卖网站,即将公开举行司法拍卖。

上海餐厅砍人2死1伤 养老院老妇纵火1死3伤
上海市接连发生恐怖命案。一家餐厅内有男子当众砍死两人,凶手自残送医,据传为情杀案。

“股市重回3千点但钱没回来”陆女子发视频控诉
跌跌不休的大陆股市在当局操控下日前重回3000点,但股民发现,尽管股市大盘上涨,但自己的钱却没回来。专家分析,中共此番用财政钱投入股市,是操控股市,在割韭菜的同时维持股市指数好看,不可能让散户赚钱。

一年内24名人大代表被终止资格 近半为军方高层
中共军队去年遭到大整肃。一年内24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被终止资格,其中多达10人为军方将领。

【禁闻】中共吹嘘市场滚烫 自曝经济陷入“口红效应”
随着中国新年假期结束,消费数据也陆续出炉,中共官方宣称2024年新年假期的国内消费市场“热辣滚烫”,国民经济持续回升。不过当局这个说法,许多大陆财经人士不认同,认为有虚假繁荣的成分。

中国百姓捂紧钱包 老板叹生意难做
中国经济低迷,新年过后,不少服装店、食品店和餐厅老板,反映生意做不起来,不少店面亏本关门。

中国股市再度跳水 单日超5千只股票下跌
中国新年过后,股市持续下跌。2月28日A股约5050只股票下跌,其中,有326只股票跌停。

【新闻大家谈】中南海乱套 秦刚案不寻常?
【新闻大破解】中共恐惧 美渐翻转1979撤军政策重返台湾
【菁英论坛】贵州大火 烧出一个鬼魅末世
【时事金扫描】瑞典获批入北约 马克龙一语惊人
【健康1+1】接种“它” 引发血管炎的风险

【全球新闻】2月2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8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2月2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8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